消费者:实际上我感到应当是nike品牌钻了消费者信赖度的空子,大家完整不会想到还有这样一个破绽能够钻,这对于消费者的信念来说是一个打击。

  而着名打假人士王海直言,耐克公司的行动不仅是双重标准和虚伪宣传更是涉嫌歧视,他将依据工商部分的行政处罚,向法院提起诉讼,持续维权。

  中国消费者遭受“本国名牌”的双重标准并不是第一次。某著名笔记本厂商在寰球召回问题笔记本的时候,却对我国的消费者推出所谓的“被迫调换”打算 coach2013秋冬狂野诱惑系列包。部门汽车公司对中美市场上问题汽车的抵偿同样是双重标准。中国消费者花了同样的钱,甚至是更多的钱,为什么得不到更好的服务,反而可能是“狂妄”的短斤少两呢?盖晓峰律师表现,对于“双重标准”我国没有相干法律划定。

(起源:)

  消费者:本身它这个品牌下面的产品价钱都很贵,可能我也是酝酿了良久,或者攒了很长时光的钱,才终极下定信心买它这双鞋,而我最终买到的跟它本身宣扬的产品不一样,作为消费者我感到到很痛心 lv2013官方kason新款目錄

  王海:它也涉嫌对中国消费者的一种轻视,咱们还留神到 prada代購明牌包,在美国耐克鞋卖地比中国廉价良多,然而在美国有两个气垫,中国就只有一个,不仅是对中国花费者诈骗,而且还进行歧视。这个处分我想有可能仅仅是罚了他们的一局部利润,相对耐克这种宏大的销售额以及十分宏大的盈利来说是微不足道的,我得给工商局要一份处罚决议作为证据,而后交给法院进行破案。

  盖晓峰:实在它是一种虚假的宣传行为,也就是说同样的广告它在国外宣传中说有两个气垫,在国内宣传也是有两个气垫,但实际上这款运动鞋在海内销售中只有一个气垫,而这款活动鞋的价值所在偏偏就是由于它的双气垫的设置,所以属于一种典范的虚假宣传 lv官方網。广告法的第九条对广告宣传做出了一个明白的规定,相应的法律义务说得也是无比明白的。

  盖晓峰:双重尺度自身在咱们目前国度的法律系统内是一个诚信问题或者说是一个贸易道德问题 lv官方網,而对他们进行双重标准的处罚是不直接的法律根据的。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