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车祸事件催生网络新神兽鲤冈�(图)
鲤冈�

  2010年10月16日晚9:40lv官方網中文,李启铭(又名李一帆)在河北大学校园里醉酒驾车导致一逝世一伤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被人拦下后高呼“我爸是李刚”lv蜜語包包,该事件敏捷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

  “我爸是李刚”事件回想

  “鲤冈�”到底是何方神圣,缘何能在网络上引发如斯大的震撼?据华声论坛版主“鬼文子”介绍,近来被广为热议的河北大学“我爸是李刚”事件产生后,他联合“我爸是李刚”的谐音,在百科创建词条“鲤冈�”,而“鲤冈�”的形象则是依据其性情跟外貌描写PS而成,最后再把完全的“鲤冈�”图文介绍发往华声论坛。

  从广告、古诗词、片子台词再到MV,“我爸是李刚”这句话被以为带有“权利骄横”颜色迅即成为新的网络热词。

  “祝贺法國lv官方網,新的网络神兽横空降生!”最近一个网络新名词――“鲤冈�”悄悄走红网络,引发网友热议lv新款3折賣,“‘鲤冈�’,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华声在线记者独家采访该热词发明者lv旗艦店,揭示这新一代的网络神兽――“鲤冈�”是如何出生的。

  近日lv包包,华声论坛辣眼时评版主“鬼文子”宣布原创帖文《恭喜李刚爸,网络神兽“鲤冈�”盛大诞生台灣lv官方網!》(http://bbs.voc.com.cn/topic-2665899-1-1.html),经各大网络社区猖狂转载,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

  据该帖文先容,“鲤冈�”,又称鲤冈鲅lv官方網法國,重要散布于东南亚及非洲,外高加索等地域,体近纺锤形lv官方網,腹圆无棱,八面小巧lv官網,其性格爱好桀骜不驯。帖文特殊提到,鲤冈�的幼崽尤其生性好斗。

  网帖曝光网络新神兽:鲤冈�

  相干链接

  “鬼文子”告知华声在线记者,“假如说2009年的红极一时的网络神兽‘欺实马’的诞生是网友对富二代撞人事件的不满,那么创立网络新神兽‘鲤冈�’的目标则是表白了官二代撞人事件的不满。”,“从此,南有‘欺实马’,北有‘鲤冈�’。”

  一曲恶搞“小沈阳版”视频《我爸是李刚》爆红网络,被众网友封为“网络神曲”。

  “床前明月光lv官方網台灣,我爸是李刚;如果生涯诈骗了你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不要悲伤,我爸是李刚……”网友开展网络赛诗造句大赛,从古诗词到古代诗、打油诗,从名言名句改编到绕口令lv皮夾,从童谣到电视购物广告词,各式版本的“我爸是李刚”窜红网络,堪称是包罗万象lv包包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