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爸爸打伤了!”小伙子惶恐大呼,开车将男子送往拔山镇病院。

  另外一位村民说,小波读书成就很好lv包包,但由于家庭起因lv官方網中文,高中都不读完,“娃儿最造孽,你们必定要帮帮他!”

  “我不是成心想杀死他的,他究竟是我爸爸啊。”在看守所里lv新款3折賣,小波还不能接收父亲已经死亡的事实,也不太清楚父亲的死亡对他来说象征着什么。他说:“我只是看不惯他欺负妈妈,想帮妈妈把他赶走法國lv官方網。”

  “咱们早就不是夫妻了,你不要再来骚扰我lv皮夾!”女司机说。“不是夫妻也是同行。”男子答复。女司机车上的乘客杨先生看见他们越吵越凶,多少分钟后,一个小伙子从后面追来,三人吵成一团。小伙子从车上取出一根修车用的钢管,朝男子头部猛击两下,男子登时倒在地上。

  昨日,记者来到忠县新立镇华福村,小波家门口摆放着白色花圈,亲戚们正在为他的父亲周某操办凶事。事发当晚,周某颅内出血lv包包,伤势重大,一直没有脱离性命危险。26日上午11时许,支属筹备将他转往县医院,转送途中他结束了呼吸。

  “看不惯他欺侮妈妈”

  “不是娃儿的错!”昨日下战书,记者与民警一起走进华福村lv官方網台灣,一进村子,几个村民立即围了上来lv蜜語包包。头发斑白的周婆婆说,小波父母几年前分开村庄去拔山镇开车跑客运,小波也去那边读书,平时很少回来。但村民都晓得周某的为人台灣lv官方網,离婚后他有了另外的女人,但他还一直去骚扰小波母亲,扬言“两个女人我都要”。

  据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队长谭川江先容lv官方網法國,小波父母离婚多年,法院将小波判给父亲,但他始终随着母亲生涯。据小波交代,离婚后父亲长期上门骚扰他们母子,常常凌辱漫骂妈妈,他当初长大了lv官網,想帮妈妈出口吻。

  村民为孩子求情

  “不是娃儿的错,你们帮帮他吧lv官方網!”昨日,忠县新破镇华福村lv旗艦店,几个村民围着民警,为18岁的小波(化名)求情。25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小波用钢管将父亲敲伤致逝世,他被送进了看管所。

  25日晚9点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忠县拔山镇到新立镇公路上,两辆长安面包车一前一后开着,后面一辆车不断加速超车。在一弯道处,两辆车都停下来。后面一辆车的男司机下车,跟前一辆车的女司机吵起来。

  记者 谈露洁 吴子敬

  此时,18岁的小波已经被警方刑拘。

  小伙操钢管敲父亲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